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开展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每个学院限推荐1名。学校在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后,推荐1名“霍英东”青年教师奖候选人。

    二、申报条件:

    1.担任我校教学、科研任务,并在教学和研究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教师;

    2.申报人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1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4.不可与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项目”同时重复申报。

    三、推荐方式

    个人申报,经学院初评推荐1人上报学校,学校在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后,正式确定推荐人选。

    四、提交“推荐书”注意事项

   1.请申报人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11.151.90.194/hydjj),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7年版)》等材料已重新修改,请务必下载新版本。

    3. 因“推荐书”不可修改,校内初审阶段,推荐书“第九项推荐者及推荐意见”至结束页的内容暂不填写。申报者需另外填写《学院推荐审核意见表》(见附件),打印后附于推荐书后一并装订。

    4. 请各将申报人申报材料纸质版于2017年3月28日前,交至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孙姣

联系电话:88382590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