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讲课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学院决定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凡我院年龄在38岁及以下(1979年(含)后出生)的专任教师均需参加。各附属医院带教老师自愿参加。

二、比赛要求

1.进行10分钟现场教学(一个知识点),须有相应的PPT,一节课的教案(40-45分钟);

2.以集中讲课,评委打分的形式进行。参赛者讲授时间为10分钟。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1128日(周二)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地点为7号教学楼104教室。

四、参赛材料报送

    1.预赛材料报名截止时间:请意向参赛的带教老师于20171122日(周三)前提交报名表(电子版即可),所有参赛教师需于24日前将授课题目及教案发送至孙姣邮箱。

2.各参赛教师需于整场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候场,以便完成PPT拷贝及抽签等事宜。

五、表彰与奖励

(一)教学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

(二)获奖选手由学院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本届获奖选手将择优推荐参加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由学校推荐参加省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88381148

箱:sunjiao@sdu.edu.cn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7.11.3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