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届本科毕业生专题实习课题的补充通知


各综合大实验课程负责人:

根据《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申请校外专题实习意见》,毕业论文、专题实习应与综合大实验一贯式管理,即毕业论文课题研究应在综合大实验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原则上不允许随意变更题目、导师。请各综合大实验课程负责人汇总该所专题实习题目,并填写附件1. 1119日之前提交,原定于1119日提交的《2019届毕业专题统计表》,不必另行提交。

变更题目

如确实情况特殊,需变更题目,请综合大实验课程负责人,集中上报该所变更题目,并在附件1.中做好标注。

变更导师

如学生需要变更导师。学生需填写《变更导师申请表》(附件2.),注明申请原因,由综合大实验指导教师及毕业专题指导教师、辅导员老师签署意见,学院审核同意后方可变更。

外出实习

变更的专题指导教师为校外单位的,学生除提交《变更导师申请表》外,还需要提交校外指导教师简历和《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外出实习申请表》(附件3.),《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外出实习申请表》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一份交实习单位,一份交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备案。

根据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外单位做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须回本学院参加答辩。学生需自行联系校内导师,则校内为第一导师,校外为第二导师。毕业专题所有考核表需两位导师签字,另加盖校外实习单位公章。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