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新入职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山东大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方案(2019-2021)》山大教字〔201944号文件精神,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校决定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主要面向济南校区从201891日起新入职并需要承担教学任务(包括实验教学)的教师;

青岛校区未参加9月份青岛校区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新教师和近三年(自201691日起至今)入职且没有参加过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教师也可报名参加。

二、研修时间

此次研修课程为期五天,分两期举办:

第一期:122-6日,理工科班

第二期:127日—11日,文科班

三、研修地点

千佛山校区或者中心校区,具体地点根据研修报名情况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研修内容

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学研究、课程思政以及学校教学传统等。

五、研修要求

参加研修的教师尽量全程参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研修过程中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请将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盖章的书面请假条交研修班班主任存档。中心负责将此次教师参加研修情况记入教师个人成长档案,并根据实际研修学时颁发研修结业证书。研修班结业后教师可继续参加校区常规性的教师教学主题培训,并可申请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服务(具体报名另行通知),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请参加培训的教师扫附件2中的二维码加入山大2019新入职教师研修班微信群(分理工科班和文科班),以方便研修班教师之间的交流,获取研修相关后续通知信息和学习资料。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91126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