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医学教学考核平台试用的相关通知


日前,医学院购置的在线教学考核平台投入使用。该平台基于最新的J2EE技术构架,采用了高并发大数据量考试引擎设计,内含多个由不同类型试题组成的题库,涵盖临床医学、护理、药学等各专业、各学科的试题近20万道,每道题都有答案,支持学生在线学习和自测,以及各类医学考试的组卷和在线考试、试卷分析等工作。目前该平台已经向全校医科本科生开放,学生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身份证号)即可进入系统学习,大容量的题库支持学生进行各学科的章节自测、学科总复习、准备出科考试、毕业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执业医师考试等;学院将进一步丰富试题库,稳步推进网络组卷和在线考试。

我院在读本科生的信息已经全部输入医学教学在线考试平台,所有题库也都已经打开试用,具体使用操作方法如试用版见附件介绍,希望对学生的期末复习有帮助。我们会尽快请开放商写学生使用手册挂上,以便更好的利用。

在线教学考核平台学生端网址:

http://1.51.196.145:2090/exam/front-login.action

系统相关使用方法及介绍附件如下:

1、新闻医学在线教学考核平台投入使用

2、习题库

3、中投远恒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