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省高校化学化工集成创新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会的通


关于举办“山东省高校化学化工集成创新课程建设”

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高教研[2014] 号

自2011年教育部启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以来,我国高校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精品开放课程三级建设共享模式的基本形成,正大规模地有力推进高校教学质量的提高。今年,教育部在已有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深入研究与分析当前国内外开放课程建设的新发展、新变化,及时借鉴国内外开放课程建设的先进理念与经验,结合我国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教学需求与课程自身属性,进一步优化、完善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方案,拟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以量大面广的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程、系列课程或课程群为建设对象,通过协同与集成创新的方式、方法,开展精品资源共享课集成创新课程项目建设。

为了深入交流有关高校在化学化工教学改革、教学实践、课程和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和成果,促进化学化工课程教学资源的集成和共享,推动高校化学化工集成创新课程建设工作,实现优势互补,建成集建设、应用和服务相融相通,满足不同教学需要、不同学习需求的新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我中心计划于2014年4—5月在有关省市召开“高校化学化工集成创新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会。现定于2014年5月17日在青岛召开“山东省高校化学化工集成创新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会,会议由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题报告会内容

1. 化学化工集成创新课程建设;

2. 化学化工集成创新课程的共享与应用;

3. 交流研讨。

二、参会主要人员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专家,相关专业院系负责人、相关教学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等。

三、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14年5月16日13:00—20:00, 17日8:00—9:30;

会议时间:2014年5月17日9:30—17:00;

报到及会议地点:青岛海滨花园大酒店(又名青岛邮电疗养院,青岛市南区彰化路4号,近香港中路)。

四、联系人

高校化学化工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组委会秘书处 刘佳

电话:010-58556426 E-mail:liujia1@hep.com.cn。

五、其他事项

1.本次专题报告会不收取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请于2014年5月12日前将回执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联系人处。

其他专题报告会和主题报告会将另行通知,具体事宜请关注报告会网站:中国高校化学化工课程网(http://chem.cncourse.com)。

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

高校化学化工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组委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回执

姓名:

职务:

职称:

单位(院系所):

E-mail:

通信地址:

邮编:

办公电话:

手机:

传真:

到达日期:

返回日期: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