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网上投票系统开通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网上投票系统现已开通,登录山东大学主页——学术 .文化栏目,点击“山大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启动”即可进入,或者链接网址http://www.cfd.sdu.edu.cn:8080/直接进入。

 

投票注意事项:

1.以山大本科生姓名、学号为登录名,选课系统使用的密码后四位为本次评选投票密码.

2.为保证投票的公平、公正,我们的投票系统设定每人(即每个学号)只能参与一次投票,在全校22名候选老师中选出5-10人(多于10或少于5人皆为无效选票)。

3.投票时间:20176月1-11

我院推荐候选人为林贵梅老师,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投出你宝贵的一票支持林老师!

                                           药学院本科教育

                                           2017年6月1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