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2017-2学期考试周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17年06月26日至2017年07月07日期间进行。各位同学可登本科生院网站学生教务入口进行查询。

本次考试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院将严格按照本科生院网站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的文件要求, 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与管理。为进一步端正考试风气,严肃考试纪律,彻底肃清考试作弊和出题人员、监考人员玩忽职守的现象,明确责任分工;做好监考工作,严格考试程序;加强考前教育,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二、各同学可下载附件查询具体课程的考试时间及地点,也可以登录“本科生院网站”→“学生服务”→“学生教务入口”→“考试安排”→“考试安排查询”查询本人本次期末考试安排,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选课系统登录密码。“考试通知单”目前正在部署,预计626日前可以下载打印,具体时间请关注本通知更新。考试时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如证件确实丢失不能补办者,须打印本人带照片(如无照片,须自贴照片)的期末考试通知单,由学院辅导员签字证明,并加盖学院公章。考试过程中不允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必须交卷。

 四、考试周前(2017年06月12日至2017年06月23日期间)考试课程如果教室还未结束课程,请各位同学自觉排队,安静等候课程结束后进入教室。

五、学生所在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应提前到考场帮助核对考生身份,防止替考和作弊问题的发生。

六、大学英语考试含听力,试听等安排请查看“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药学院本科教育

                                                                                     2017.6.13


附件:

关于印发《山东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排考结果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