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200471)规定,高等院校的学生应当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并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标准。为促进我校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到达更高标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现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含本硕连读)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测试,具体包括:2014级四年制、2013级五年制、2011级七年制、20108年制学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  1024下午17:00前,各班级学委将学生报名信息(须包含学号、姓名两项信息)通过邮件发至孙姣老师邮箱,邮箱地址:sunjiao@sdu.edu.cn

三、测试时间:

学校将于201711月份组织测试工作,具体测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费、测试费、证书成本费及交费办法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鲁教财字(200412号文件的收费标准规定,每人次报名费2元、测试费23元、证书工本费5元,共计30元。

报名的同学务必于112日在校园卡中预存报名费用30元,学校将在112日下午扣缴报名费30元。不能按时扣足报名费者,取消报名资格。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达二级乙等及以上者,经山东省语委验印合格后,颁发全国统一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药学院本科教务

                                                                              2017.10.19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