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请于 11月20日(周一)之前,班级为单位将所需材料(中期报告书及汇总表见附件、发票背面需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双签)交到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 sunjiao@sdu.edu.cn。


按照《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现决定对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见附件1)进行中期检查。

具体要求如下:

1. 学院组织专家组检查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

2. 学院负责人收齐各项目的“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中期进度报告(附件2);填写“XX学院2017年度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汇报表(附件3)。

3. 学院负责人统一将项目的前期发票收齐、贴好,以学院为单位粘贴,按照财务部的报销要求一类一约,同类发票粘贴一本,不同类别发票分别粘贴。例如,实验材料试剂发票单独粘贴一本,打印复印费单独粘贴一本,以此类推。具体可咨询财务部。中期检查期间到本科生院教务管理办公室办理报销手续。

4. 以学院为单位1127日前将①项目中期进度报告②学院中期检查报表③报销发票一并交本科生院教务管理办公室。(纸质版一式一份交中心校区明德楼B111,电子版同时拷贝)。

5. 项目无大进展、经费使用不当、不按时交中期报告,学校将不予报销并停发下一阶段的资助经费。

6. 重点资助项目前期经费每项1500元,一般资助项目前期经费每项1000元。项目后半期经费将于20185月项目结题后报销。

联系人: 马老师

联系电话 88364706



附件1:2017年山东大学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山东大学科技创新基金中期报告书.doc

附件3:学院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