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1学期关于考试周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7-2018-1学期关于考试周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18115日至2018126日期间进行,其中2017-2018-1学期《形势政策与社会实践》课形势政策教学部分期末考试将于201814日下午13:30-15:2015:50-17:40111日下午13:30-15:2015:50-17:40进行,各位学生可登录http://bkjwt.sdu.edu.cn/查询,用户名为学生本人学号,密码为选课密码。


本次考试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因本学期《形势政策与社会实践》课程考试统一纳入期末考试阶段安排,具体工作安排及考场安排请见附件1。学生也可登录http://bkjwt.sdu.edu.cn/网站,点击“形势政策期末考试”任务查询自己的考场安排。

二、学生登陆网站查询考试日程时,须使用本人学号和选课密码。学生考试时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如证件确实丢失不能补办者,须打印学生本人带照片(如无照片,须自贴照片)的期末考试通知单,由年级辅导员签字证明,并加盖学院公章。学生考试过程中不允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必须交卷。

三、大学英语考试含听力,试听等安排请查看“关于2017-2018第一学期期末安排的通知” (http://www.bkjx.sdu.edu.cn/info/1010/25677.htm)。

如仍有问题请联系药学院本科教务管理办公室李老师(联系电话:883882590

                                                                  药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

                                                                           2018.1.3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