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缓考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缓考安排的通知

参加缓考学生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缓考学生的考试在2018年3月19日至3月25日期间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缓考工作由本科生院统一组织。体要求同期末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2、考试安排查看《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缓考课程考试安排表》(见附件)。济南各校区的学生统一安排在中心校区考试,青岛校区的学生安排在青岛校区考试。

3、学生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证件不全或迟到半小时者不能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不允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必须交卷。

4、对于不按时参加考试者,学校不再给予另行安排,所缺课程随下一级重修。

5、体育课操作类课程由体育学院和相关学院规定时间内安排和组织考试并通知学生。

6、《军事理论》课程随下一级重修,学校不再安排考试。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