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暑期学校开设重修课程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丰富暑期学校课程内容,帮助学业困难学生的发展成长,学校决定在2018年暑期学校中试点开设重修课程。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今年暑期拟开设的课程为部分通识教育必修课程和面向全校开设的部分学科基础平台课程(见附件1),授课对象为目前有不及格课程的本科生。

上课时间为两周(7月23日至8月5日),教师辅导答疑和学生自学相结合,每周至少安排3次集中授课。课程结束后随堂考试,统一采用书面试卷形式。课堂教学、学习纪律、考试要求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二、注意事项

1.由于暑期重修课程为集中授课,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所选课程数不超过2门,且必须全程参加授课。

2.同学选课时请务必注意,所选课程号、课程名必须与目前不及格课程一致,否则成绩无效

3.因目前选课系统正在进行下学期选课,本次选课由学生自愿申请、线下报名,请填写《暑期重修课程报名表》报本科生院(见附件2)。学校将根据学生选课情况确定最终开课名单,原则上选课人数不足15人的不予开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8日12:00,请各班级学委以班级为单位,于7月18日12:00之前将附件2发送至 lilongxiao@sdu.edu.cn

附件2命名格式为:班级+暑假专修课

 

联系电话:88366323 88365366

特此通知。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8年7月16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