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2018级新生入学外语考试通知


一、考试时间

9月17日(星期一)晚18:30-20:30。

二、考试安排

学生可登陆http://bkjwt.sdu.edu.cn/f/login网站查询本人考试安排,或通过“山东大学本科生院网站→学生教务入口”登录。登录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总体查询见《山东大学2018级新生入学考试考场安排表(附件一)》和《山东大学2018级新生入学考试考场查询表(附件二)(供学生查询)》。

三、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1. 9月17日18:00到考务组(见附件三)领取试卷、答题卡等。

2. 将各考场门贴粘贴在教室门口,桌贴粘贴在课桌上,座次表粘贴在黑板上,指导学生入座和涂卡.

3. 将考试时间、听力时间(19:00)、接收频率、答题卡填涂示意图(附件四)及监考教师姓名等写在黑板上。

4.监考人员负责检查学生身份证或高考准考证,验证照片是否与本人相符。严格清场,引导学生将书包、书籍、笔记、纸张、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集中存放在讲台前。

5.开考前10分钟,宣读《考场规则》,特别强调19:00播放听力;提前5分钟分发试卷。

6.答题卡及答题纸上的《准考证号》,填涂桌贴上“学号”的后9位。要逐一检查学生填涂是否准确。

7.认真填写考场记录,并将缺考、作弊的考生学号、姓名等信息完整准确填写到考场记录上,在答题卡上填涂考生相应信息,注明缺考、作弊或其它情况。

8. 考试结束后,将试题、答题卡、答题纸(试卷最后一页)收齐,清点无误后答题卡和答题纸(含缺考考生)按学号排好顺序;答题卡装入答题卡袋中,答题纸用包头纸包头后沿密封线装订(装订本数以包头纸数量为准,原则上是20份订一本,尾数大于10份的单独装订一本,10份以内的与上一本合订),然后用密封条密封,完整填写答题卡袋面和密封包头上各项内容;试题单独捆好、标注考场(教室号)。

9. 整理完毕,几位监考人员一同将答题纸、答题卡、试题、考场记录表等交考务组;待考务人员清点无误,监考人员密封再交考务组后方可离开。

10. 提供个人工资号。

11. 乘车事项。去兴隆山校区班车:监考人员17日下午17:10在千佛山校区北院南门内乘车,洪家楼校区和中心校区监考人员17:10在中心校区信息楼前乘车。考试结束后随车返回,统一返回发车时间为21:15。 

四、2018级新生注意事项

1提前查询考场和学号,自备调频耳机、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

2.带身份证或高考准考证参加考试,提前20分钟入场。

3.9月14日9:00-17:30,试验耳机接收效果。试听频率:中心校区:FM86.3;兴隆山校区:FM84.5;软件园校区:FM80.4;趵突泉校区:FM78。考试时接收频率:与试听频率相同。

4.洪家楼校区的学生在中心校区理综楼考试。

5.试卷反面可做草稿纸。

6.9月17日18:30考试开始,19:00正式播放入学考试听力部分。

7.认真填写答题卡及答题纸上姓名、准考证号,答题卡和答题纸上的准考证号均填涂桌贴上“学号”的后9位,(见黑板上答题卡填涂示意图,附件四)。

8.登陆http://bkjwt.sdu.edu.cn/f/login网站查询本人考试安排。“考试管理”中“学生查看考试安排”。

9、高考考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的考生不参加本次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不参加本次考试的小语种学生名单见附件六)

10.谢绝家长陪考。

五、各学院注意事项

    9月17日晚中心校区理综楼,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A-E区、讲学堂、软件学院教学五区、趵突泉校区图东、图西相关教室(具体见附件一)停课一次,如需补课,请联系本科生院教务管理办公室(64766)。其他未使用教学楼教室正常上课。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8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