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通知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课成功的学生(在2018年9月27日11:00之前在山大综合教务系统中已选好课程)可在2018年10月8日起登录平台学习,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初始密码是123456,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之前登录过并且修改过密码的,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即可。山东大学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平台网址:http://sdu.fy.chaoxing.com/,也可以通过“山大主页”-“本科教育”-“学生服务”- “网上学习平台”进入。或者手机下载“学习通”APP,登陆移动端学习。

本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在2018年12月16日前学习并及时参加考试,严禁各种刷课行为,学习进度不足50%的不能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定于2018年12月17日至2018年12月23日,过期无法参加考试

请同学们诚信学习,如有刷课记录(尔雅后台有监控),视为作弊,成绩为零。

学生对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有不清楚的地方或在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学习平台客服人员或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8364796)。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8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