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进行2018级本科新生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同学:

根据鲁教学字〔2018〕19 号文件要求,我校已完成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初审及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为确保我校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现开展2018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籍信息自查网站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以下简称“学信网”)。目前学信网已对学生本人开放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查询,学生按网站提示注册用户后,进入查询页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

二、本次自查仅面向2018年招生录取的学生,请各位同学务必于10月25日之前登录学信网完成查询,查询无误后,请各班级学委组织同学在学籍自查情况中签字(见附件),并于10月26日,下午4:30之前,提交至本科教育办公室(综合楼208)。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反馈。

三、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学籍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信息的准确性关系到学生利益和毕业、推免等各项重点工作。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籍自查工作。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8381148;邮箱:lilongxiao@sdu.edu.cn。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81016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