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工程创新基础与实践》《综合创新基础与实践》选课变更的通知


各同学:

  为了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学生跨学科交流,学校于新学期增开了《工程创新基础与实践》《综合创新基础与实践》两门稷下创新讲堂荣誉学分课程。

  1.《工程创新基础与实践》(课程号:sd07010570)只面向培养方案没有《工程训练》必修课程的学生;

  2.《综合创新基础与实践》(课程号:sd07010580)只面向培养方案有《工程训练》必修课程的学生。

  选课结果统计显示,目前仍有部分学生存在课程误选问题,详见附件1、附件2,工训中心根据课程实际已做相应调整,请相关同学参照附件3、附件4及时更正所选课程。

  3.《工程创新基础与实践》课程具体安排、分组等详见附件5。

  联系人:李老师;李老师(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电话:88381148;86358612(工程训练中心)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9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