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创新工程实践》《创新设计导航》和《创客来了》在线课程建立学习群的通知


各同学:

为了促进信息化教学,充分利用优质在线课程资源,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学校新学期开设《创新工程实践》(课程号:sd07510770)、《创新设计导航》(课程号:sd07510780)和《创客来了》(课程号:sd07510790)等三门创新创业荣誉学分课程,具体通知如下:

一、《创新工程实践》《创新设计导航》

通过智慧树网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在线学习,并成立相关课程学习QQ群,请选课同学及时查看(选课名单详见附件)。各位同学注册信息已根据选课信息导入,可通过PC端和APP进行学习,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为加强师生互动交流,方便在线沟通,特成立课程学习QQ群。其中:

《创新工程实践》(课程号:sd07510770)群号为:692218067512677727

《创新设计导航》(课程号:sd07510780)群号为:288751997

请各位同学根据选课入群,其中《创新工程实践》选课同学选一个群即可,入群验证信息为:学号+姓名。后期见面课程等相关课程通知等将在QQ群发布。

二、《创客来了》

所有选修《创客来了》课程的学生,按照附件3中的《爱课程SPOC学生注册、认证、选课流程》,登录爱课程网站注册爱课程账号,并进行认证。

选课学生需在爱课程网站上凭指定密码才能参加网络课堂(SPOC)学习。选课同学加入QQ群:933326835,入群验证信息为:学号+姓名,审核通过加入QQ群后可获得选课密码。为保证教学班级的独立性,非选修课程的同学无法通过审核入群。QQ群将作为师生教学的重要平台,相关问题可在群中互动咨询。

如有疑问可联系本科生院夏老师,电话:0531-88361607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8年3月1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