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暑期学校本科生退补选的通知


各位同生:

根据学校选课工作安排,本学期本科学生选课退补选时间为20195169:00-201952012:00。全校所有学生(包含双学位重修学生),均应在这一选课阶段选定所修课程,未选课者,不得参加课程考核。

注意事项:

1. 有部分课程因为选课人数少于10人,经与开课单位确认后已进行删除,删除的课程见附件。请同学们及时核对自己的课表,如需补选别的课程,请在补退选阶段完成选课,落实最终选课结果。

2. 有部分仅对本院系学生开设的课程,学院也根据要求进行了调整,按照通知要求,部分非开课院系选课的同学可能已被移除选课名单,请同学们及时核对自己课表。

3. 有部分课程调整了学分设置。

应用动力学 SQ0000067H(机械工程学院)调整为2学分;

学生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班 SQ0000050N(土建学院),调整为0学分。

威海校区补退选通知请详见:https://jwc.wh.sdu.edu.cn/info/1032/5091.htm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