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5月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结


   各有关项目组:

经各项目组答辩、专家组评审,2019年5月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工作业已结束。现将答辩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结题等级及可报销经费总额见附件1,经费额度内以实际使用经费为限,发票开票日期截止至2019年5月22日。现请各项目组负责人提供扣除前期已报销经费后的剩余经费发票,并于6月11日前将发票一次性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中心校区明德楼B802房间),逾期不交者将不予报销。

其中:青岛校区项目组由青岛校区本科生教育办公室统一汇总报送。

泰山学堂(青岛)、信息、计算机、环境、生科、法学、政管等学院请将相关报销材料交至青岛校区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华岗苑西楼224室)苏老师:0532-58630169。

二、各项目组认真核对附表中的各项信息(项目名称、成员姓名等),如有拼写错误或原来已申请变更信息而未变更的项目组,请于交发票报销时提示修改,不再受理新的项目信息变更申请。

三、发票报销规定请见附件2。

如有疑问,请联系:0531-88361607。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9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