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为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办理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的通知


各位2019届毕业生:

为了贯彻两不出原则,减轻毕业生负担,避免长时间排队问题,确保证书安全,济南校区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以下简称毕业生)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采取集体办理方式,具体程序如下:

一、毕业生按照附件1模版制作学历、学位证明,需要办理多份的提前复印,需要密封的自备信封。

二、2019626日,上午1000,学院将对本学院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学历、学位证明进行初审。如有需要办理的同学,请将材料按照要求于625日,下午4:30之前提交至综合楼208办公室。老师核对无误后、学生签字后,视为提交成功,请不要将材料留在办公桌上。

三、学院将于626日下午,统一安排学生代表,将材料报送至本科生院。本科生院审核无误后将在学院提交的统计表上加盖本科生院注册证明专用章。

办理地点:中心校区明德楼B111

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四、各学院代表携带加盖注册证明专用章的统计表及学历、学位证明前往校长办公室加盖山东大学印章。

办理地点:中心校区明德楼A327

五、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办理将持续进行,如果错过学院统一办理时间,可以自行前往中心校区办理。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9617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