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关于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的通知


医科各学院及有关项目组:

根据学校《关于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的通知》要求,齐鲁医学院定于20191110日(星期日)进行2019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2018年申请延期项目)中期答辩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91110日 上午830-1200

请各项目组提前到场,答辩团队8:00之前到所在分组的答辩教室签到、拷PPT

二、答辩地点:

答辩分组、地点(8211/8212)见附件。

三、答辩内容:

1.各组现场陈述:答辩时间限定在5分钟以内,专家提问时间2分钟左右。

2.答辩项目组需准备PPT、中期技术报告一式三份。PPT文件统一命名为项目编号+一组/二组

现场陈述主要介绍项目进展、取得效果、下一步主要工作、经费使用以及项目组成员的训练收获等情况。本次答辩成绩将作为划拨项目经费、参评教育部创新创业年会入选项目、竞赛等的重要依据。

四、材料要求:

各项目组答辩时请带齐项目支撑材料(如中期技术报告、论文、专利、实物等),答辩时现场展示。

齐鲁医学院教务处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91031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