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加强对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工作的管理,及时了解2017年度教改立项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巩固项目成果,根据《关于公布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的通知》(山大医字〔201727号)和《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决定对齐鲁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的全部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包括项目开题、项目论证、项目研讨与交流、改革与创新等;

2.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重大突破、创新点、阶段性研究论文、研究实践等;

3.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方案等;

4.项目后期建设计划安排及预期的标志性成果、创新点及推广应用价值等;

5.项目一期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说明及下阶段经费预算及使用计划。

三、检查程序

1、各项目组提交填写完整的《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见附件2)一式3份,提交至综合楼20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lilongxiao@sdu.edu.cn

2.齐鲁医学院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将对中期检查报告进行审核,聘请资深医学教育专家进行现场评审,给出评审意见。各项目组主持人需按照检查内容准备PPT现场汇报,时间限定在7分钟以内,专家提问时间3分钟左右。

对于未按执行计划完成研究进度的项目,给予警告,暂停其经费使用。项目负责人须于一个月内完成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经审核合格后,恢复经费使用,但后期经费减半拨付。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将停止该项目资助经费或予以撤销。

3.时间安排: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618,逾期不交将视为放弃。现场评审时间暂定于7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吕虹、李龙骁

话: 88382102 88381148

 

 

齐鲁医学院教务处

齐鲁医学院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8610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