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齐鲁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报答辩会的通知


各位老师::

经研究决定,齐鲁医学院定于2018年7月6日(周五)分两组进行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汇报答辩。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分组:

时间:7月6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地点:教学八楼二层西头,医学教师发展中心

第一组:8211教室

第二组:8212教室

二、答辩内容及要求:

1. 答辩内容主要汇报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方案,项目后期建设计划安排及预期的标志性成果、创新点及推广应用价值等。

2. 各项目组准备PPT现场汇报,时间限定在7分钟以内,专家提问时间3分钟左右。

3.答辩分两组同时进行,由各项目组负责人或第二负责人汇报。各项目组务必安排专人提前半小时(7月6日上午8:00点,下午2:00点)到8211、8212教室签到并拷贝调试好PPT,为保证会场秩序,汇报答辩开始后不再接受拷贝PPT。报到时请各项目组老师认真核对答辩名单上的各项信息,提前等候,按照序号依次进行答辩。

4.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各项目继续资助、暂停资助或终止资助。

联系人:吕虹、李龙骁

电话: 88382102、88381148



                                             齐鲁医学院教务处

                                       齐鲁医学院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8年625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