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亚太地区高等教育机构混合学习能力构建项目案例校混合教改推进研讨班”的通知(第一轮)


各位老师: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扎实推进我校课程改革和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齐鲁医学院今年将继续支持部分教师参加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举办的“亚太地区高等教育机构混合学习能力构建项目案例校混合教改推进研讨班”第三期的学习活动。课程仍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教师先在线学习《混合课程设计与建设》内容,并完成对应的作业,学习成绩优秀者推选参加为期五天的集中面授培训(本次培训增加了专家教研报告、论文撰写方法等学习内容)。6月24日-7月7日为在线学习时间,集中培训时间暂定7月下旬。凡承担齐鲁医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的一线教师可报名参加,以2019年秋季开课者优先,不再接受已参加过2017或2018年度现场面授教师的申请。请报名参加的教师填写附件1报名表,并于6与我19日之前提交至邮箱:lilongxiao@sduedu.cn。在线学习和集中培训的其他事宜将后续通知。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9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