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充分发挥推动“课程思政”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实现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形成课程育人合力,学校决定开展优秀“课程思政”示范课立项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和立项要求

在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1)。

课程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并提交项目计划任务书(附件2)和公开课情况一览表(附件3),927日上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lilongxiao@sdu.edu.cn,学校经审核通过后予以立项。所有立项项目纳入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统一管理,并随2020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经费一并划拨。

二、项目实施及验收

立项课程授课教师需进一步完善教学大纲和教学设计,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进行全程化的思政设计与实施,并注重效果考核。建设期间应参加至少2次学期初公开教学或者期中示范教学活动,接受其他教师参观学习。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和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立项验收时间为20209月底。立项课程授课教师撰写结项材料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定和验收。

三、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教师发展中心:朱征军  62852   肖一冰 64240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