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本科教学荣誉评审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表彰奖励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教育教学生态,引导广大教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根据《山东大学本科教学荣誉评审奖励办法》(山大教字〔2019〕11号),决定开展2020年度本科教学荣誉评审奖励推荐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山东大学本科教学荣誉评审奖励办法》执行。

每单位限推荐教学终身成就奖或卓越教学奖共1人,优秀教学奖2人。

二、评审程序

评审程序包括单位提名、个人申报、单位审核和学校评审四个阶段。

(一)单位提名。5月18日-22日,各教学单位充分征求师生意见,经单位教指委、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确定提名人选,并在单位内部公示。

请有意向报名的教师,根据《山东大学本科教学荣誉评审奖励办法》提供相关支撑材料,于5月19日之前提交至综合楼208。

(二)个人申报。5月23日-29日,各单位通知被提名人登录“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信息管理系统”http://jxyj.sdu.edu.cn/jsfz,点击“教师荣誉申报”填报并提交,系统会自动生成《山东大学本科教学荣誉评审奖励申报书》pdf版,被提名人将个人签名确认的申报书连同支撑材料提交给各单位。

(三)单位审核。5月30日-6月4日,各单位通过系统对被提名人的申报内容进行审核,对申报书等进行公示,无异议后生成汇总表,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后扫描为PDF文件,6月4日(周四)17点前上传至系统。

(四)学校评审。6月5日-30日,学校成立本科教学荣誉评审专家委员会负责评审,确定拟推荐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本科教学荣誉评审领导小组批准,并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