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参评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关于举办“2019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医教通字(20201号),现面齐鲁医学院向各单位征集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论文,择优推荐参加评选。现就征集参评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91月~201912月期间发表在国内有正式刊号或者SSCI收录的国际学术期刊上的以医学教育及医学教育管理研究为主题的论文(不含论文汇编中的论文和电子刊物中发表的论文)

二、征集要求及时间:

收集论文需提交复印件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含杂志封面、带有正式刊号的版权页、目录及全文);同时提交相应扫描件一套(制作成一个文件夹,命名方式:“单位名称--第一作者姓名”,如“药学院--XXX”);并填写电子版《2019年度百篇医学教育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申报汇总表》(见附件)。

请将收集论文复印件纸质材料报送综合楼208,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lilongxiao@sdu.edu.cn。

三、本次参评论文评审费由齐鲁医学院教务处承担。

收集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6月8日。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0525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