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结题答辩的补充通知


各相关项目组: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经研究决定,齐鲁医学院定于20201016日(周五)进行的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答辩改为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会议号:

时间:1016日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第一组:会议号:860505570  密码:201016

第二组:会议号:277134887 密码:201016

二、答辩要求:

1、提前准备具备上网与摄像头功能,能够满足线上会议要求的电脑,并提前安装并调试好腾讯会议软件。

下载地址:

Windows版:https://meeting.tencent.com/download-win.html?from=1004

MacOS版:https://meeting.tencent.com/download-mac.html?from=1004

2、答辩分二组同时进行,根据答辩名单顺序上午8:20前下午150前进入到所在腾讯会议室,并将昵称改为实名,关闭麦克风与摄像头,听从会议主持人安排,按照答辩名单序号依次打开摄像头与麦克风进行答辩。请重点汇报项目完成情况、特色及创新点、应用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为保证汇报效果,请在汇报时通过共享屏幕功能同步分享PPT

2、汇报时间限定在7分钟以内,专家提问时间3分钟左右。由项目组负责人或第二负责人答辩汇报。

3、各学院将参加答辩项目组PPT收齐打包后以单位命名的压缩文件发送至lvhong@sdu.edu.cn。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1015日。

4、所有参会人员务必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到会答辩,无故不参加答辩者视为个人放弃。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88382102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01012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