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文件精神,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的提升,鼓励青年教师“讲好一门课”,学院决定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凡我院年龄在38岁及以下(1982年8月31日后出生)的专任教师均需参加。


二、比赛要求

1.进行10分钟现场教学(一个知识点),须有相应的PPT、1个学时的教学设计;

2.以集中讲课,评委打分的形式进行。参赛者讲授时间为10分钟。


三、提交的材料

1. 参赛课程教学大纲;

2. 参赛课程1个学时的教学设计;

3. 参赛课程1个学时相对应的1个课堂教学节段的PPT课件,每个节段10分钟。


四、参赛材料报送

1.请各位老师将材料于10月26日之前,提交至邮箱:lilongxiao@sdu.edu.cn.

2.各参赛教师需于整场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候场,以便完成PPT拷贝及抽签等事宜。 


五、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地点:图西402;

具体分组信息详见附件1.


 

六、表彰与奖励

1.教学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

2.获奖选手由学院颁发获奖荣誉证书,本届获奖选手将择优推荐参加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由学校推荐参加省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88381148

邮 箱:lilongxiao@sdu.edu.cn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01021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