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参评中华医学会2020年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关于“2020 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医教通字[2020]2号),经研究决定统一收集申报项目,择优推荐参加评选。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会课题立项指南》(附件1)中各类课题规定了申报范围、方向和重点研究领域,申请人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拟定适宜题目。

二、每项课题限报一名主持人;申请人每次限报一项课题且只能担当一个课题主持人;同一人不得同时参加2项以上(不含2项)的课题的研究。

三、申请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须有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四、本次学会课题研究由申请者自筹经费,并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制定详细的经费预算,由申请者所在单位提供配套资金等相关方面的支持。

五、课题完成时间为两年,从2020年12月20日起,至 2022年12月20日止。届时中华医学会组织结题验收。不能按时参加结题验收或未通过结题验收的课题,将按照《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处理。

六、课题负责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经查实后,将取消申报资格。申请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

七、本次参评课题评审费由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承担。

各位老师需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如下纸质版材料:

1. 课题立项申请书一式2份(附件2)

2. 课题立项匿名申请书一式1份(附件3)

3. 申报课题汇总表1份,加盖单位公章(附件4)

以上材料电子版(每位老师一个文件夹)打包后以单位命名的压缩文件发送至lvhong@sdu.edu.cn。纸质材料报送教学四楼二层4206室。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82102。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逾期不再接受。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0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