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师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山东大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方案(2019-2021)》山大教字〔201944号文件精神,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胜任力,夯实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基础,学校决定举行山东大学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为了老师们能够根据自己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相对灵活自主的选择安排,此次研修班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开展,多班次举行,并且线下研修环节在济南校本部和青岛校区错时举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请近三年入职,且没有参加过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教师报名参加。参加过于2020831-92日举办的山东大学开学前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并且成绩合格的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可以免修线上研修环节。

二、研修内容

    教育教学理论、课程设计(在线)、教学伦理与课程思政。

三、研修时间

此次研修课程为期四天,分为线上学习和线下研修两个环节:

1、线上研修环节(1214日—18日)

教师通过登录中国大学慕课SPOC课程(具体登录方式将在开班前通过研修班微信群通知)进行自主学习,并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小组在线研讨活动。

    小组在线研讨活动分为两个班,请在填写报名表时注明参加班级。

    1班小组在线研讨时间为周一、周三、周五晚上的700-800

    2班小组在线研讨时间为周二、周四、周五晚上的700-800

    2.线下研修环节(一天)

    线下研修课程在济南校本部和青岛校区各举行两场,请各位教师根据自身情况择其一场参加即可,并在填写报名表时注明参加研修的校区和日期。

    济南校本部:1212日、13

    青岛校区:121920

四、线下研修地点

    济南中心校区新闻传播学院楼二层东231研讨室(明德楼C座东原生命南楼)

    青岛校区会文南楼AC305

五、研修报名

    请报名老师1125日前填写附件2,发送至邮箱:lilongxiao@sdu.edu.cn

    请报名教师扫描附件3中的二维码加入班级微信群并注明姓名和单位。中心汇总各报名结果后,于124日前通过班级微信群将分班分组情况告知,并通过班级微信群发布后续通知信息和学员手册,分享相关学习资料。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肖一冰  64240 朱征军  62852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01119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