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关于教学日历网上制定的补充说明


各教学单位、各位任课教师:

根据学校要求,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日历的制定工作安排在网上进行,根据目前运行情况,特作补充说明如下。

一、理论教学助课教师安排

1、理论教学新增了助课教师一栏,有助课教师的课程,需要主讲教师进行维护。助

课教师工作量按主讲教师工作量的1/2计算(不占主讲教师工作量),不发放餐劵。

2、非学校在编教师不发放餐劵。

二、实践教学

1、实验和上机等实践教学内容由主讲老师根据实际上课情况进行维护。分组时应按照工作量计算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工作量对工作量进行拆分,并根据教学日历计算指导教师的餐劵。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实验室工作人员不在系统维护、不发餐劵。

2、毕业论文(设计)、实习、课程设计等实践环节,不发放餐劵。

本科生院

2013年1月15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