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山东大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评选结果公示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党〔2017〕62号)]和《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掘课程育人功能,培养学生爱国情怀、人文素养和责任意识,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学校于本学期在全校范围开展了第二批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

     经自主申报、单位推荐,此次评选活动共征集到来自31个单位185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材料。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了初审终审两轮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8项、二等奖71项,三等奖44项(具体获奖课程名单和奖项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说明:同一门课程如果此次评选获奖等级不高于第一批获奖等级,以第一批获奖等级为准,此次就不再公示。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9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