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4届本科生申请毕业课题的通知


2010级药学及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
   根据《山东大学本科专业教学计划》的安排,依据《药学院本科毕业生毕业专题实习工作暂行规定》以及药学院《药学专业毕业实习大纲》和《制药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大纲》的要求,药学院毕业专题实习将于大四第二学期开展。
   各实习基地的指导教师已经按照9月13日《关于申报2014届本科毕业生专题实习课题的通知》申报毕业专题。现将指导教师申报的《药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专题汇总》(见附件)予以公布,供学生选择。毕业专题的选择,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进行。所有学生需
填写《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课题申请表(由学生填写)》,于1220之前,交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汇总登记。
   为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和保证论文的质量,根据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所有毕业生一律回学校进行毕业论文答辩。选择校外实习基地做毕业专题,实行合作导师管理,第一导师为山东大学的老师,实习基地指导教师为第二导师。
   申请外地实习的学生,按照要求,需填写《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外出实习申请表》(一式两份)。一份交实习单位,一份交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  
   所有学生毕业实习的论文答辩必须于2014530之前结束。答辩结束后,于66之前,学生需按照要求上交《药学院毕业生专题论文上交材料》(见附件)。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13年11月21日

附件:
1.

药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课题汇总表(20131124)


2.

毕业专题管理文件汇总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