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创业基础(齐鲁创业)》课程开课的通知


各同学:

本学期的《创业基础(齐鲁创业)》,课程号:sd07510590,课程选课已经结束,现将课程安排公布如下:

一、开课安排

授课形式:采用16学时学生线上自主学习+16学时教师线下指导训练的方式进行,合计2学分,32学时。

学生自行完成线上课程学习:2月25日之后,学生登录线上课程平台进行线上课程学习。

线下课程授课时间(第五周):3月21日、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

(备注:疫情期间,第五周周末(3月21、22日)按时开课。届时学生若返校并可以正常开课,则按原教学计划线下开课,否则利用雨课堂网上直播开课,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考核形式:课程成绩由线上学习成绩及线下训练两部分构成,各占50%的比重。线上成绩以系统导出成绩为准,线下成绩以出勤、课堂表现、团队协作、创业计划书等模块综合考虑,由任课教师评出。

二、课程任务

1.学生登录在线学习平台,按照课程要求观看课程视频,并完成线上习题。本学期17周周一(68)将导出线上学习成绩,务必于此之前完成所有学习。在线学习平台网址:http://howstartup.ebh.net。第一次登录时,请使用“学号”作为登录账号,默认密码为“123456”或“888888”。

2.登录后请同学们务必自行修改密码,由于学生不修改登录密码被他人冒用造成的成绩错误等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3.登录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参阅附件:《创业基础》课程新平台使用手册2019。如仍有问题可将问题发送至邮箱:sducxcy@sdu.edu.cn,学校统一处理,如有疑问,请联系0531-88361607。

4.学生在学习网站留言区的留言应符合国家网络管理的相关法律规定,仅限于学习交流和答疑,不得发布广告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规定的不当言论。如有违者一经发现,网站管理方将作封号处理,该门课程成绩计0分。

5.疫情期间,第五周周末(3月21、22日)按时开课。届时学生若返校并可以正常开课,则按原教学计划线下开课,否则利用雨课堂网上直播开课,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原线下部分需要小组完成团队组建、创业点子打磨、创业模式画布等等多个环节,但由于线上直播时学生互动条件有限,会根据情况缩减授课时长,更多时间留给学生课后组成团队或小组自行学习互动,教师提供在线指导和材料。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0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