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暑期学校本科生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学生:

根据2020年暑期学校选课工作安排,退补选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9:00-11日10:00。全校所有学生均应在这一选课阶段选定所修课程,未选课者,不得参加课程考核。

一、对于选课人数少于10人的课程,经与开课单位确认后已进行删除,删除课程见附件。请同学及时核对课表,如需补选其他课程,在补退选阶段完成选课,确认最终选课结果。

二、对于部分仅对本院系学生开设或有其他授课要求的课程,学院已根据要求进行了调整,部分不符合授课要求的选课数据已被删除,请同学及时核对课表,确认选课结果。

三、针对已选课程,请同学认真核对课程时间安排,避免上课时间冲突,如有冲突,及时在补退选阶段进行调整。学生一旦选定课程,须参加课程学习和考核,否则成绩记0分。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0年6月9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