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项目组:

近期,学校组织专家对2019年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1)。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结题等级及报销经费总额(见附件1),经费总额度包含中期报销的部分,发票开票日期原则上截止至2020年6月22日。

现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将发票按财务部要求粘贴并预约后一次性缴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中心校区明德楼B802房间)签字盖章;在外地未返校学生可从财务系统预约后邮寄到创新创业学院(中心校区明德楼B802),邮寄地址: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802室,邮编:250100。未返校学生也可推迟到下学期开学后报销。

二、凡有2019年度所开据的发票未报销的请于6月30日前及时报销,过期财务部将不予办理。

三、所有项目组均需到教育厅系统提交相关结题材料,中止、延期项目请填报中止、延期申请。

四、发票报销规定请见附件2。

如有疑问,请联系夏老师:0531-88361607。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