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新生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2020级本科新生: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相关要求,为确保我校新生学籍信息准确完整,现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

本次自查仅面向2020年招生录取的本科学生。

二、操作步骤

按照《本科新生学籍自查操作指南》(参考附件)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地址: http://www.chsi.com.cn/)进行查询确认。

三、自查内容

除“分院”、“系(所、函授站)”、“班级”、“专业名称”外的其他项目均要检查,学籍状态显示为“在籍(注册学籍)”即为正常。

四、注意事项

1、如果注册或登录过程中提示手机号或身份证号码已经被注册,请仔细阅读学信网教程,按教程进行操作(港澳台学生学信网证件号码一般为香港身份证号码、澳门身份证号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号码。

按教程操作如果仍未能解决,请联系学信网客服(客服热线:010-674103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2、登录成功后,如果无法查询到自己的学籍,请点击页面上侧的“尝试绑定学籍”进行手工关联。

3、关于部分同学专业名称与现在专业不一致的说明:现阶段学信网的专业名称记载的是学生高考录取时的专业名称,部分同学因入校后参加实验班选拔或进行大类分流后专业发生了变动,导致与学信网专业不一致。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规定,学校将于大二学年统一进行调整。如果学信网记载专业与高考录取专业不一致,请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18日之前告知教务老师。

4、此次2020级新生查询及核对的学籍注册信息是其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唯一依据,请同学于2021318日前完成学籍信息自查工作。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1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