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按照《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转专业学习管理规定(修订)》(附件1)等文件精神,现将2021秋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生报名

1、报名条件

1)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我校招生章程及协议规定;

3)其他报名条件由学院确定,各学院转专业接收工作方案见附件2,方案中未确定事宜后期将在各学院网站陆续发布。

2、报名方式

11169:00学生“智慧教学管理服务平台”(http://bkzhjx.wh.sdu.edu.cn/学生端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3)查看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并完成在线报名学生提交报名申请,经所在学院本科教务秘书审核后提交报考学院本科教务秘书审核,所在学院审核时,须检查系统自动带出的专业人数,并填写学生专业排名。学生报名须在112212:00前完成。

3、注意事项

1)学生最多可填报两个志愿专业,如果两个志愿均被拟录取,原则上按照第一志愿优先录取。

2)学生在系统中填写报名信息保存后,需要点击“送审”方可完成报名环节

3点击“送审”后,学生须及时进入系统查看学院审核结果,如审核未通过,在报名截止前仍可重新填报或更改填报志愿。

3)学生应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申请转专业前应对拟转入专业进行全面了解,并对转专业后可能面临的学习问题有充分认识。申请转专业的学生一旦被录取并上网公示后,其所有学籍及相关信息将由学校统一予以变更。原则上学校不再接受学生退回原专业或原大类的申请。

4)学生须及时查看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通知。凡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转专业选拔和信息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选拔组织

接受学院在1124日至122期间组织选拔工作,相关事宜由各接收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负责具体解释(各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4)。

三、录取

学院要严格按照考核成绩,确定录取结果。

1、接收学院应12217:00前通“智慧教学管理服务平台”完成转专业考试录取结果填报。

2.本科生院汇总学院录取结果后报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录取结果将1210日前在本科生院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转专业名单。

四、工作监督

转专业工作政策性强,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和社会监督。


学院报名条件及考试等问题请咨询相关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学校政策相关可咨询本科生院(联系方式见附件4)

监督电话:88364771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11115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