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的通知


各位2022届毕业同学:

根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及学校毕业论文工作进展要求,作毕业论文开题工作通知如下:

根据学校本科生院《关于进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的安排,依据《药学院本科毕业生毕业专题实习工作暂行规定》以及药学院《药学专业毕业实习大纲》的要求,毕业论文开题工作须于本学期末完成。

根据学院规定,毕业论文、专题实习应与综合大实验一贯式管理,原则上不允许随意变更题目、导师。请药学专业各班级学委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同学核对毕业论文选题情况,并填写2022届毕业专题统计表(附件1.);临床药学专业同学组织班级同学选题,并填写2022届毕业专题统计表(临床药学专业)(附件7.)于1月6日之前提交至邮箱:liliongxiao@sdu.edu.cn。来信请注明班级。

1、开题时间

2020年1月10日前撰写开题报告(附件4.),完成开题答辩。所有学生均需提交2个课题申请表:《毕业论文(设计)课题申请表(教师用)》(附件2.)、《毕业论文(设计)课题申请表(学生用)》(附件3.)。具体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2、变更导师

根据《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申请校外专题实习意见》,毕业论文、专题实习应与综合大实验一贯式管理,即毕业论文课题研究应在综合大实验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原则上不允许随意变更题目、导师。若确实情况特殊,有变更导师需求的,需填写《变更导师申请表》(见附件5.),注明申请原因,由综合大实验指导教师及毕业专题指导教师、辅导员老师签署意见,学院审核同意后方可变更。于1月5日,下午4:00之前完成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3、外出实习

变更的专题指导教师为校外单位的,还需要提交校外指导教师简历和《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申请校外专题实习意见(2021)》(附件6)中的材料,所有材料一式二份,签字盖章后一份交实习单位,一份交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备案。于1月5日,下午4:00之前完成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校外实习单位不能完成完整指导任务,如专题答辩等,学生需自行联系校内导师,则校内为第一导师,校外为第二导师。毕业专题所有考核表需两位导师签字,另加盖校外实习单位公章。

4、具体时间安排

参见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1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