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及补报工作的通知


各毕业年级同学

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证书发放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请相关同学认真做好毕业生图像信息补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已参加202111月图像信息集体拍摄而尚未核对本人信息的学生,须关注“山东高校影像”微信公众号,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如无误须登录学信网再次核对本人学历照片(学历照片由新华社陆续上传,请随时关注)。如有错误请于3月15日之前联系学院。

二、未参加集体拍摄而后期已经去新华社补拍的学生及往届已参加过集体拍摄的延期毕业学生,其电子版照片由新华社上传至学信网,学生本人须于4月20日之前将电子版照片提交至邮箱:lilongxiao@sdu.edu.cn,电子版照片必须从学信网-学历照片下载,照片为jpg图片格式,以个人身份证号码命名。

三、未参加集体拍摄并且没有去新华社补拍的学生,须联系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0531-82024793,0531-82024739),在331日前按照采集中心工作人员的要求完成采集工作。新华社将在补拍完成6周后完成电子照片处理工作并上传学信网,学生本人须于4月20日之前将电子版照片提交至邮箱:lilongxiao@sdu.edu.cn电子版照片必须从学信网-学历照片下载,照片为jpg图片格式,以个人身份证号码命名。随通知附上未参加集体拍摄的学生信息.

四、电子版照片用于学位信息注册,按照山东省学位办要求,缺少照片者不予注册学位。照片命名不准确或照片格式大小不符合要求均无法注册学位信息,将导致学生毕业后网上无法查询到相关学位信息,请学生本人务必重视此项工作。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239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