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主页 | 山大药学院
 
 

学生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期学校选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2年暑期学校将按期举行,具体时间为20227月4——731日,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说明

本次参与选课的课程分为两大类,一是海外师资课程,课程号末位为H,为海外师资使用外语授课的课程,均有学分,通过考核将获得国际学分;二是暑期精品项目,包括辅修、微专业等课程,部分课程有学分。以上课程简介详见附件1-2。

二、选课安排

暑期学校的全部课程已录入选课系统,学生需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一)预选阶段

预选时间:20225月169:00——51817:00

预选阶段不限制选课人数,如此阶段选课人数超过课容量,将在正选过程中进行抽签

(二)正选阶段

正选时间:20225209:00——52417:00

正选期间,学校将对选课人数大于课容量的课程进行随机抽签,学生须点击抽签按钮,完成抽签操作。抽签为随机操作,与抽签时间先后无关,不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未中签者可在本阶段选择其它课程。各学院超出容量的限选课程若需抽签,请于519900前与本科生院联系。原则上,选课不足10人的课程将停止开设,由开课单位通知任课教师。

(三)补退选阶段

补退选时间: 2022年6289:00-62917:00

补退选期间,学生可对已选的课程进行改选、退选。

补退选结束后,学校将不再开放选课系统。

三、选课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继续使用“智慧教学服务平台”进行,选课入口:https://www.bkjx.sdu.edu.cn/,请务必在选课前认真阅读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3)

2.暑期学校的课程安排以教务系统里的授课日期等信息为准。选课时请同学们务必认真核对时间是否冲突,注意每门课程的授课方式(线上或线下)、是否有先修课程及考核方式、学分

3.选修辅修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请使用辅修学士学位的学号和密码选课。2022年新申请的辅修学士学位同学,选课账号为辅修学士学位学号,初始密码为完整身份证号。辅修学士学位学生学号将原学号前两位“20”改为“s”。辅修学士学位课程只面向申请修读辅修学士学位的学生开放。

4.暑期学校的课程中部分课程学分,请同学们选课时务必注意。除学院有特殊要求的课程和辅修学士学位课外,课程属性一般为任选。

5.受疫情影响,2022年暑期学校线下课程不安排跨城市间选课。

6.为方便授课教师与选课学生建立联系,选课结束后所有选课数据将对接到雨课堂,各项目负责人正式上课前通过雨课堂发布开课公告,将授课平台等课程安排通知到每一位选课学生,并提前进行授课平台测试。学生需及时登录绑定雨课堂,获取选课课程信息。

7.威海校区同学如选济南校区、青岛校区课程,请登录本科生院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8.济南、青岛校区同学如选威海校区课程,请登录威海校区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威海校区选课说明及入口:https://jwc.wh.sdu.edu.cn/nry.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32&wbnewsid=12692

 其他说明

受疫情影响,今年暑期学校课程开设期间,尤其是海外师资课程,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课程或授课方式将进行及时调整,届时本科生院及各教学单位将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为了确保本次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选课的组织管理、课程督导和咨询服务工作。在选课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本学院教务老师。

此外,为了保障选课顺利进行,目前建立了两个选课系统技术咨询QQ群,选课遇到问题的同学可以进群咨询。

选课系统技术咨询QQ群号码: 684442644或517339684 (入群验证方式:学号+姓名

 

                             药学院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25月11

 


版权所有:山大药学院 Copyright 2007-2013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1148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