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省药师协会到药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8:03  浏览次数:

2022924日,山东省药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亚男、继续教育部主任王元明等莅临药学院进行座谈交流。药学院院长鞠建华、书记王秋生、常务副院长方浩,五级职员徐文忠,副院长王小宁、沈涛等出席了座谈会。

山亚男就药师协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设立山东省药师成长基金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对药学院多年来开展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山东省药师协会的继续教育工作及其他方面工作与山东大学药学院加强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鞠建华表示,山东省药师成长基金的设立提升了学生的认同感,并对药师成长基金的奖励范围及时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山东省药师协会能形成长效奖励机制,以扩大药师的影响力和吸引力。王秋生表示,山东省药师成长基金的设立加深了学生对药学专业的认知,提升了行业对药学专业的认可度,是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吸引优秀生源的重要举措。他希望药学院今后在临床药师、药物监管等方面省药师协会加强合作,更好的担负起服务社会的重要责任,为全民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徐文忠就药学院今后在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历提升,非学历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与山东省药师协会加强合作提出了发展性的意见及建议。

通过座谈,双方达成共识,今后要全方位、多领域、多渠道、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常务副院长方浩主持座谈会。

 

 
上一条:继续教育类课程在“首届山东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来药学院调研座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药学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电话:0531-88382017 E-mail:pharma@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