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南澳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作者: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2:11:53点击数:

2019年6月3日,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药学院院长、南澳大学肿瘤研究院院长Alan Boddy、南澳大学药学院Sanjay Garg教授、南澳大学投资公司JC Tan博士一行3人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药学院院长刘新泳会见了代表团。

座谈中,双方就第六届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合作研讨会的召开、新一轮双方合作基金的申报评选、本科生的短期互访项目、师资互访、及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护理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

山东大学与南澳大学自2012年9月开始建立合作关系,于2013年4月联合建成“中澳健康科学研究中心”(China-Australia Center for Health Science Research, CACHSR)。该中心成立以来已在生物、医学、药学、公卫、护理等健康科学领域开展了重要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主要合作形式包括联合基金申请、双边论坛、学生交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