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09:20:27点击数:

1、省内新生党员请联系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发起组织关系转接,接收党组织请自己的专业方向填写,专业方向所对应的党组织全称如下:

药物化学:“中共山东大学药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药剂学:“中共山东大学药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药物分析:“中共山东大学药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委员会”。

天然药物化学、生药学:“中共山东大学药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委员会”。

免疫药物学、临床药学、药理学:“中共山东大学药学院研究生第五支部委员会”。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制药工程学:“中共山东大学药学院研究生第六支部委员会”。

(注:不清楚自己专业方向等信息的,可咨询同课题组上届同学。)

2、省外新生党员请联系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纸质介绍信,并持信至录取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办理。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须由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出具。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接收单位填写“中共山东大学药学院委员会”。请保管好介绍信,开学后上交。

咨询电话:8838 2731;8838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