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回顾百年奋斗历程”主题理论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6:48:24点击数:

一、活动概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总结历史经验,推动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与此同时,恰逢建党百年、建校百廿的光辉时刻,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党史、了解校史,山东大学成仿吾英才班青马奋蹄奔新程宣讲队拟于2021年12月4日举办“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回顾百年奋斗历程”主题理论宣讲会。

二、宣讲单位

山东大学第五期成仿吾英才班青马奋蹄奔新程宣讲队

山东大学“成仿吾英才班”是山东大学充分发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科优势,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举措,是一个非马克思主义专业优秀本科生进一步接受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培育的校级特色人才培养试验班。

成仿吾英才班以理论授课、基层锻炼、交流访学、人文育人、社会实践等形式为载体,探索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领导才能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发展一批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使其成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推动校园文化传承与发展的榜样力量。

三、宣讲时间

2021年12月4日20:00-21:00

四、宣讲地点

腾讯会议:943-273-555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2eLia7HrXGWD)

五、活动奖励设置

全程参与讲座的药学院同学将统一登记5分素拓

六、附录:青马奋蹄奔新程宣讲队主讲人简介

梁宇嘉,山东大学药学院2020级本科生,第五期成仿吾英才班学员。

张馨语,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第五期成仿吾英才班学员。

殷子皓,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第五期成仿吾英才班学员。

杨舒勋,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第五期成仿吾英才班学员。

郭佳音,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第五期成仿吾英才班学员。

陈嘉坤,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第五期成仿吾英才班学员。

山东大学药学院团委

山东大学成仿吾英才班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