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药学院宪法知识竞赛活动结果的公示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23:58:36点击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为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优良学风,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先锋社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于本月举办“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努力为构建法治社会贡献力量。经过竞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1名同学获奖。现将获奖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 王若暄、张孝英、林逸超、吕凯歌、史文波、邵晓雨、代娇娇

二等奖: 崔为乔、邓鳗、丁新悦、岳欣宇、刘梓芳、徐嘉睿、张馨丹

三等奖: 管玳妮、韦依、成欣怡、蒋小曼、王富瑀、胡雨晗、纪雯萱

宪法知识竞赛具体参与人员名单见附件。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先锋社杨同学QQ:1551366261。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先锋社

2021年12月7日


  • 附件【附件.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