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药学院“绿色理念伴我行”打卡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22:45:33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1.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与绿色理念,号召大家从点滴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2.在药学院形成保护环境、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的氛围,增强学生对节约节能等环保意识的了解与认识,促进学院德育、智育建设。

二、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术创新部

三、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药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

202235日至312

五、活动内容及要求活动分为“每日步数打卡”和“光盘行动打卡”两部分,同学可选择性参与其中一到两个活动。

“每日步数打卡”要求:

1.步数打卡每次需8000步以上。

2.需按时在答疑群的打卡程序打卡。

3.打卡需带有日期,不得遮盖或p图。

4.每个账号每天只能打卡一次。

“光盘行动打卡”要求:

1.参与打卡同学每天至少打卡一次。

2.拍摄照片需添加时间水印或手动添加时间且餐厅就餐同学拍照时需拍上桌角编号。

3.餐厅传送带上拍照视为作弊,本次活动均不再计入素拓。

、参与奖励: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参与抽奖,获奖同学可于植树节(3月12号)当天领取精美的植物种子;坚持完成每日打卡活动的学生可获得5分素拓奖励,参与但未坚持一周打卡的同学获得1分素拓奖励。

七、其他事项:领取种子并种植成功的同学可以留存照片参加后续活动。

 

山东大学药学院学术创新部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