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药”科普系列活动之用药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19:51:46点击数: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药”科普志愿公益类活动以科普医药的相关知识为重点,结合社团指导单位的专业优势,和山东大学学生科普协会、中药协会社团特色,在经过“药”科普线上知识征集、微信公众号科普定期更新推文等活动铺垫下,相信同学们对医药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故希望通过此次用药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自身学习和向他人传授用药知识的热情,和学习专业知识的能力。

二、组织单位

山东大学学生科普协会

山东大学学生中药协会

三、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2年4月30日

线上

五、活动流程

比赛将在线上开展,由活动负责人员将问卷发到活动QQ群中,并在指定时间通知同学们开始作答,到规定时间结束作答。

六、活动奖励

根据同学们最终参加划分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分别加5、4、3、1分素拓分。

请参加活动的同学扫码加入活动QQ群,所有活动事宜都将在QQ群中发布。

山东大学学生科普协会

山东大学学生中药协会

2022年4月21日